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合诚实业有限公司

改性淀粉、山梨糖醇、麦芽糖醇、乳化剂、功能肽、烘焙预拌粉、植物甾醇、果蔬粉、天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小姐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罗盖特 山梨糖醇液70.70
罗盖特 山梨糖醇液70.70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57罗盖特 山梨糖醇液70.70 
品牌: 罗盖特
产品型号: 70.70
产品规格: 275KG/桶
最小起订量: 275 KG
供货总量: 10000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1-08 16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产品名称:罗盖特 山梨糖醇液70.70
成    分:罗盖特山梨糖醇液
使用范围:各类食品
使用量:  按生产需要适量使用
产  地:中国 苏州连云港 罗盖特
规  格:275KG/桶
保质期:12个月

【罗盖特简介】罗盖特公司创建于1933年,总部设在法国,是专业的淀粉深加工企业,的多元醇生产商。罗盖特公司成立70年来,通过不断的研究和开发工作,在淀粉深加工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,系列产品达600多种,主要有淀粉、变性淀粉、糊精、液体糖浆、糖醇等,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、饮料、造纸、发酵和医药化妆品等。

【产品的应用】山梨醇已广泛用于维生素C、医药、食品、牙膏、化妆品、表面活性剂等方面。作为保湿剂、柔韧剂、湿度调节剂、软化剂、粘合剂、络合剂、增塑剂、润滑剂、分解剂,现已推广运用于卷烟、造纸、纺织、涂料、塑料、聚醚树脂、玻璃、铸造等行业领域。 
  1、山梨糖醇具有良好的吸湿、保湿性,可防止食品的干裂、老化,保持新鲜柔软及色香味,延长食品货架期限。如冰激凌、水产品、沙拉、调味品、面包、蛋糕等。 
  2、山梨醇甜度低于蔗糖,是生产低甜度糖果与无糖糖果的原料,可作为糖尿症、肝病、胆囊炎、症患者食品的甜味剂和营养剂,在人体的代谢过程中不刺激胰岛素的分泌。也可加工各种的食品及口香糖。
  3、山梨糖醇不含有醛基,不易被氧化,加热时不和氨基酸产生美拉德反应,防止类胡萝卜素和脂肪及蛋白质的变性,预防便秘。 
  4、在烘焙食品中(蛋糕、饼干、面包、点心)不会被焙烤酵母而发酵,因高温而退化;在糕点、鱼糜、饮料中作甜味剂、保湿剂;在浓缩牛乳、奶油(酪)、鱼肉酱、酱果、蜜饯中加入山梨醇可延长保存期保持色、香、味。
5、山梨糖醇能螯合金属离子,应用于饮料和葡萄酒中可防止因金属离子引起的浑浊,能有效防止糖、盐等结晶析出,可维持酸、甜、苦味平衡,保持食品香气。 
  6、山梨糖醇液在肉制品中也逐渐盛行添加应用,能在肉制品中起到改善口味,增加风味,赋予颜色,增加产品保水性,提高肉制品出品率,降低生产成本。 
  7、山梨醇因其特性在日化方面可作为牙膏、牙凝胶、嗽口液的基体,用作赋形剂、保湿剂、研磨剂、去垢剂、杀菌剂、收敛剂、粘合剂、防冻剂、甜味剂。可保持水份平衡、膏体润滑,色泽、口感好,即使在牙外科手术之后也能防止口腔组织发炎。因其具有保湿保护作用与凉爽、舒适、可口的甜味,加入量可达30%。 
8、山梨醇是化妆品护肤品、汽车与乳化剂(司盘)生产的基本原料。因其:保湿性、表面结晶、乳化分散、膜具中的微晶作用等特殊性能。可作为防止皮肤干燥,无剌激性的润湿剂、保湿剂、使乳化液和悬浮物稳定的乳化剂。使用山梨醇的面霜和洗液等膏状化妆护肤品能有效的保持水份,且不会有油腻和粘连的感觉,也可使胶片增加弹性,避免粘连。浴液和面霜可用10%以上的山梨醇; 发乳和发胶可用5-10%,胶体可用2%以上; 除臭剂和止汗剂在粘性产品中可用5%以上。在乳化剂中使乳化液和悬浮物稳定。山梨醇乳化剂具有良好的润湿、乳化、分散作用,较佳的发泡特性和改善形体。

【罗盖特糖醇系列】山梨糖醇液70.70|结晶山梨糖醇P20/60|结晶山梨糖醇P60|结晶山梨糖醇P60W|麦芽糖醇液75/75A

询价单